|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河南中州牧业养鸡设备有限公司

全自动化养鸡设备,蛋鸡笼,肉鸡笼,公鸡笼,清粪机,上料机等

您当前的位置:河南中州牧业养鸡设备有限公司 » 供应产品 » 中州静电喷涂工艺层叠鸡笼全国首创
中州静电喷涂工艺层叠鸡笼全国首创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浏览次数: 235
品牌: 中州
规格: 162X57X33
重量: 9KG
功率: 常规
单价: 380.00元/组
最小起订量: 10 组
供货总量: 9999 组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6-20 09:35
详细信息


我公司生产的笼具有:蛋鸡笼、肉鸡笼、蛋种鸡笼、肉种鸡笼。各种育雏笼、兔笼、鸽子笼、鹌鹑笼,各种喂食自动化饮水设备,风机、水帘、自动上料机、清粪机等。
静电喷塑工艺的特点:
1耐腐蚀,使用寿命可长达10至20年,优质PP低网,有效降低肉鸡胸部疾病的发生
2自动化上料饮水系统,满足1日龄雏鸡自由采食饮水。
3在每层的笼体顶部加有LED灯带,以光照色谱促进鸡的生长,提高生长效率。
4智能环控系统,保持室温恒定舒适,提高鸡的成活率和生长速度。
5公司研究设计的自动出禽升降系统能程度的加大出鸡的便利性和快捷性
6蛋鸡饲养设备分阶梯和层叠两种饲养设备
7采用先进的通风系统,照明系统,和自动环控系统
8节能省电,提高劳动生产率,降低料蛋比
9输送带式清粪,降低劳动强度,干燥卫生,使鸡粪干燥成粒状,提高鸡粪使用率。
静电喷涂,也叫静电喷塑,是用粉末状的涂料通过高压静电的引力吸附到笼具上, 会自动化养鸡设备在鸡笼和涂料中间形成一种高耐腐蚀性的磷化膜,涂料固定在鸡笼表面不 易脱落,甚至随意的360 度弯曲也不会脱落,在强酸的作用下也不会被腐蚀,经久耐用,能 用15—20 年,由于高压静电的吸附作用,表面光滑美观,没有毛刺现象的出现。由于表面 光滑,所以能做高品质的品牌蛋,使鸡蛋价值更高,使鸡场的品牌价值也跟着升高。所以静 电喷涂的鸡笼是做层叠自动化的材料,没有之一。
公司简介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